關於我們  
  營業項目  
  熱泵
  游泳池專用加溫
  熱水專用加熱
  無障礙升降設備
  游泳池設備工程
實績  
聯絡我們  
  最新消息  
 
   

關於我們

 
母公司成立於1963年,為台灣最早生產家用儲水式電能熱水機之製造商,民國五○、六○年代「勝光牌」電能熱水機幾乎成為家喻戶曉之品牌,七○年代則以生產中小型商用瓦斯熱水爐為主要產品;1983年,代理日本知名大廠「長府」 CHOFU 商用柴油熱水爐。 1986年代理美國第一品牌TELEDYNE LAARS溫水游泳池用瓦斯加熱設備。由於深刻了解國外著名大廠之品質與研發能力,至此,本公司由製造商轉型為代理商並依不同場所、需求又陸 續代理了各式構造功能不同的加熱設備。

1989年成立維福實業有限公司著重於泳池相關設備。1991年代理美國STATE儲水式熱水爐及泳池低溫專用太陽能無面蓋集熱設備,大電量電能熱水爐,高溫專用真空式、平板式太陽能設備,並於2002年引進全美國業界效率最高(COP值高達7.6)的泳池專用熱泵(HEAT PUMP)及泳池水療相關之周邊設備。 2004年於中國北京成立北京維福水暖設備公司從事泳池相關設備工程。2005年起因應環保節能,多功能熱泵漸漸成為主流產品。

不同於一般貿易商大多考量代理進口最廉價之設備以將本求利。本公司為一歷史悠久、信譽卓著之專業廠商,為公司之永續經營並確保使用者之權益及社會責 任,代理進口之產品皆以廠商規模、品質、品牌為優先考量,並隨著知名大廠不斷研發更先進、更環保、更有效率的機型快速引進,供業界使用。如日本長府近年來研發出效率極高的真空式、熱交換式鍋爐機種;TELEDYNE LAARS更研發出體積極小,效率高達98%,低氮氧化物的環保機種。由於本公司皆代理最佳的產品,加上良好的規劃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,在業界有極佳之口碑。在游泳池加熱系統及相關設備的市場上,佔有率早已是第一名,特別是在台北市超過70%的學校皆採用本公司的設備。我們期許以我們的用心讓所有業主使用安心及稱心,也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不斷地為業界設計、規劃更經濟、更進步、更理想、更環保的設備。
 

維福實業有限公司/有慶興業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 270 巷 8 號 6 樓(信義財貿園區)
TEL: (02)26622008  Fax: (02) 26624389
Email: support@skboiler.com.tw
copyright ©2010 維福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,翻載必究